820.jpg

819 雲科MEETING 820就相約台中剪頭髮拿周邊吧

今天因為原本那家冷氣壞了 就到附近的另一家剪 結果

居然再放寶貝們的歌阿 真是有品味的店

但是我有因此太嗨動來動去剪壞頭髮嗎 哈哈

設計師應該都傻眼 我跟馬莎妹妹很嗨的一直討論寶貝們

而且洗頭時好好玩

(正當音樂播放到 情書)

設:你好像你喜歡這首歌吼

樂:因為我們是這個團體的歌迷

設:他們是誰

樂:一個韓國團體 FTISLAND(宣傳宣傳)

剪頭髮播到不愛了的時候

設:這首很好聽耶

整個就是很嗨的剪頭髮

 

偷爆馬莎妹妹的料 我們要走的時候

莎:剛好換人了 可以走了

樂:那首是五寶的阿

莎:什麼 真的假的 我怎麼沒有那首(侯~ 寶貝的歌居然不知道 哈哈哈

 

謝謝馬莎妹妹阿 還陪我去剪頭髮

聊天 拿周邊 雖然一分開 洪兒眼罩就來了

真是可惜 但我一定拿得到他的XDDD 期待

也期待下次的相見歡 記得要想我(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