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瞬間 在風中把我輕輕喚醒的

妳那甜蜜的低喃(嘟嚕嘟嘟嘟)

在夢中見到的 那神秘的微笑

雙眼是如此閃耀動人的美麗

 

我愛妳 baby baby baby love

honey honey honey love

只愛 只愛 只愛妳 永遠唷

要記住 不管是今天 今天 今天

還是明天 明天 明天

我會一天比一天更愛妳

(嘟嚕嘟嘟嘟)

 

害羞地與妳唇相觸

讓我無法呼吸 輕抖著

 

我愛妳 baby baby baby love

honey honey honey love

只愛 只愛 只愛妳 永遠唷

要記住 不管是今天 今天 今天

還是明天 明天 明天

我會一天比一天更愛妳

 

妳是我的女人 讓我超感謝的

而我是妳的男人 也讓我超感謝

 

我愛妳 baby baby baby love

honey honey honey love

很愛 很愛 很愛妳 永遠唷

要記住 不管是今天 今天 今天

還是明天 明天 明天

我會一天比一天更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