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世界像太陽一樣耀眼動人

希望自由像愛情一樣美麗動人

在我越發閃耀燦爛的夢中

說什麼也要跳上馬到那個名為世界的海洋去走走才行

 

大聲喊 大聲叫 唐吉軻德

希望是一天比一天更有價值的世界

我要大聲唱歌

如同沙漠般的這都市中 風一吹 揚起了沙

我要尋找我的出路 離開這裡了

 

希望我這個人成為希望的開始

希望我這個人開始能夠都幸福

許多的祈禱都化成泡影

雖然如同乾燥的荒野般的現實阻擋我的去路

 

大聲喊 大聲叫 唐吉軻德 若到了星光閃耀的夜晚

我要到能夠碰到天空的屋頂去睡覺

就算只有一套老舊的盔甲 就算要像吉普賽人一樣去流浪

我的人生也已經夠帥氣了

陷入苦惱的唐吉軻德

 

大聲喊 大聲叫 唐吉軻德

希望是一天比一天更有價值的世界

我要大聲唱歌

如同沙漠般的這都市中 風一吹揚起了沙

我要尋找我的出路 離開這裡了

 

大聲喊 大聲叫 唐吉軻德 

若到了星光閃耀的夜晚

我要到能夠碰到天空的屋頂去睡覺

就算只有一套老舊的盔甲 就算要像吉普賽人一樣去流浪

我的人生也已經夠帥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