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著 期待著妳 就算死

期待著 期待著妳 就算死

等著妳 就算我的心死了也無所謂

 

像發瘋似的愛著妳 就像發瘋似的想念妳

在妳的愛情裡瘋了

直到妳來為止 只等著妳

 

心痛著 妳讓我這樣心痛著 就算死

心痛著 每天這樣心痛著 就算死 我也無所謂

 

像發瘋似的愛著妳 像發瘋似的想念妳

在妳的愛情裡瘋了

直到妳來為止 等著妳

 

像發瘋似的不停浮現妳身影 像發瘋似的想見你

在妳的愛情裡瘋了 就在這裡 只等著妳

 

妳的手指 妳的氣息 妳的香氣 妳的記憶

刺痛著我 讓我連呼吸都困難

 

如此愛妳 如此想念妳

這樣子就算死

我都愛妳(我愛妳)

OH 永遠(MY LOVE)

 

在這裡愛著妳 在這裡思念著妳

這樣子 閉上雙眼

也只有你一人 只愛妳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